病历档案存放室

2017年V酱生贺~

初恋

初恋1

早年间我曾把自己珍藏的闹铃音乐推荐给了V酱,V酱听后,也认为果然是上好的闹铃音乐,并一直使用至今。它的开头是一段悠长缥缈的蓄势,无比温柔地带人走出梦乡,同时让人永远听不到后面的主旋律。

这一年的生日,V酱要结婚啦,就跟我说来弹一首《初恋》吧。我震惊地问那是什么?!V酱说就是你给我的那首曲子啊?!

……感谢V酱,我总算知道这首曲子的名字惹。

另外多年过去,V酱似乎还是对一首《Fly me to the moon》念念不忘,我也还是完全不知道这首要怎么搞……

我:即兴也就是个中国流行水平……

V:中国流行水平是什么鬼啦【笑哭

我:就是隐形的翅膀啥的呗……

V:……

所以为啥不选个《私奔到月球》?ヽ(;▽;)ノ

Fly me to the moon

↑ 这是我最后没啥办法,找出鹫巢诗郎先生的S²版本,学会一句(学不会。)弹一句,剪辑合成出来哒~!

反正雷酱就只有这么一丢丢优点了。

评论(2)

© 牙病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