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历档案存放室

2017幻萝生贺。

8月初我在KTV里听幻萝唱了这首『もっと』,据说是一首日剧歌曲。说是唱,其实就只学会了第一句的样子【允悲】,于是不得不开了原唱。我有幸得闻这首歌的原貌,觉得很喜欢,幻萝见此,也便顺水推舟地指定成了这一年的生贺。

然后我就不那么喜欢了。

回头我认真地学习了这首歌,深深为其动情的演唱所感染。在我的理解中,这首歌应该是这样的:

もっと1

发给幻萝听了以后,她表示“你这个,不对。剧里的,超温柔。”我一头雾水地又回去听,仍然无法改换这个边喊“娘子”边张开双臂奔跑的印象,总之还是试着弹了一个催眠版:

もっと2

以此作为手机闹铃声的幻萝,从此再也没能从睡梦中醒来。牙牙又一次机智地度过了平安的一年,可喜可贺~【拍手】

评论(1)

© 牙病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